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2 API Calls + 3 Line of code API 加密 快速簡易 – Ubiq Security


受訪者/陳佳宏 寶誼資訊執行長

當世界如火如荼進行網路資訊效率提升與創新兼具的驅動下,應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一系列串接各項應用程式的角色成注目的焦點。現今企業已經普及化的透過API進展串接系統、應用與服務,同時許多推動數位轉型或是開創新業務的產業,例如金融服務業、政府推動Open Banking的觀念、IoT物聯網到智慧城市,均透過API串接各項應用程式,我們幾乎可以說,凡是有聯網就有API的出沒。

API 是一個開放的程式環境,大家只要依循既定的規則,即可進行資料、程式方面的交換與串聯,如果我們沒有做好資料、應用程式方面的安全防護,即便我們進行API加密,於加密過程中也會延伸資料安全的問題,例如重要客戶資料、交易資料遭有心人士透過API盜取,還有近年來國外網站服務也發生過幾起重大損失的API漏洞事件, 2018年美國郵政署的一項Informed Visibility的網頁服務,恐暴露6千萬筆用戶的電子郵件、帳號、用戶名稱;2019年 LandMark White(澳大利亞最大的房地產估價公司)發生API漏洞事件,導致房產估價細節和客戶資訊外洩。

 一般API應用程式防護的作法是將資料加密,但是,大家都知道當資料進行加密的過程中系統會有延伸問題的瓶頸,例如機器效能不佳,造成營運效能降低因為加密機制所需,企業需要增購設備,營運成本增加,這些均是進行加密過程的問題瓶頸。

目前無論是政府或企業單位,普及與創新透過API進行串接各項應用程式,我們幾乎可說,凡只要有連網就有API的出沒。

寶誼資訊執行長陳佳宏表示,讓API功能成為企業營運的助力,而不是成為耗費成本降低效率的功能是寶誼資訊代理Ubiq Security的使命,API的資安防護,對政府、企業單位更需要有一套既快速也便利的軟體工具, 百分百API加密軟體工具Ubiq Security資安產品即為最佳選擇。陳佳宏也特別強調,寶誼資訊顧問團隊多年參與無數的政府、企業單位的資安防護建置規劃、技術導入、教育訓練專案,將近二十年的實戰經驗,他表示尤其最需具備加密機制的企業關鍵單位分別為開發、稽核與資安單位。

寶誼資訊獨家代理的Ubiq Security,應用程式加密是直接將加密機制整合到每一項應用程式中,讓開發人員原本需要執行的應用程式加密機制工作,直接交由Ubiq Security取代,可以立即節省開發人員的時間並提高整體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其簡單、快速,透過2 API Calls和3 Line of code程式碼,開發人員幾分鐘內即可輕鬆啟動加密機制。

API加密的七步驟,如下:

(1)  用戶註冊一個帳戶

(2)  登入UBIQ儀表板

(3)  註冊應用程式

(4)  取回一組API金鑰

(5)  下載用戶資料庫

(6)  新增三行程式碼到其應用程式

(7)  開始執行加密和解密

 

關於寶誼資訊

寶誼資訊BAOYI INFORMATION CO., LTD是一家提供資訊安全產品代理與加值整合顧問服務的公司,透過專業紮實的技術顧問團隊,支援合作夥伴(經銷商)服務需求,創造最大價值,並從提供客戶完善規劃、到導入建置至維護服務,完整解決客戶所面臨的資安難題,廣受合作夥伴(經銷商)信賴與客戶好評。我們深信產品加上專業技術與服務熱忱,是永續經營之本,並期許和合作夥伴(經銷商)與客戶,建立長久合作信任基礎與寶貴友誼。

更多寶誼資訊相關資料,歡迎瀏覽:www.baoyi-info.com.tw

連絡電話:02-2308-7700 業務洽詢:sales@baoyi-inf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