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ber Leadership Forum
  • 5月 4日 星期二
  • 15:05 - 15:30
  • 7F 701D

AMD 新一代處理器與資訊安全分享

議程內容即將公布,敬請期待

中階等級
Data Security Cloud SecurityVulnerability Management
林建誠 Ken Lin

林建誠 Ken Lin

AMD 資料中心暨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群 台灣區資深業務總監

林建誠先生加入AMD已超過16年,近年在台灣地區帶領AMD資料中心暨嵌入式解決方案事業團隊,以資料中心及伺服器市場拓展為首要目標。林總監擁有卓越的業務領導能力及高度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具備多年跨國專案實戰經驗,曾為AMD嵌入式產品贏得設計大獎,並成功帶領資料中心團隊與國內伺服器大廠共同拓展國內外的業務,為AMD和重要合作夥伴共同開創更大的產業先機!


林總監在IT業界超過31年的豐富經歷,讓他在帶領伺服器與嵌入式解決方案團隊開發市場需求時,具有更全面、寬廣的視野,讓AMD能夠突破邊界、創造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