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Blue Team 論壇
  • 5月 6日 星期四
  • 10:45 - 11:15
  • 7F 701E

以藍隊角度探討入侵事件處理常見問題

企業在面對攻擊後的調查過程經常會發生資訊不足、處理方式失當以及無法找出遭入侵的根因,本議程將針對事前可加強準備的設定、事中處理過程應注意的方向,以及事後可調整改善的項目進行探討分享。

中階等級
Risk Management Security OperationPolicy Management
zero

zero

詮睿科技 資安顧問服務處 處長

在 2008 年因緣際會踏入資安領域,同時具備甲、乙方資安相關經驗,擅長資安事件應變處理、網站滲透攻防與資訊系統架構安全分析,曾於 2013 年向TWCERT / KRCERT 舉報 KMPlayer APT 供應鏈攻擊事件 ICST-ANA-2013-0018;另於 2020 年 2 月,與趨勢科技共同研究發表 Operation DRBControl APT 事件調查分析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