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00 - 14:30
  • 7F 701E

後疫情時代,邊界到雲,如何兼顧混合雲資訊與資料安全

自疫情爆發以來,愈漸普及的遠端工作模式,加速了企業的數位轉型,企業紛紛將應用與服務從在地端點轉往雲端,但既有以基礎架構為核心的安全性,已無法滿足並保護使用者在「無所不在」的雲端環境存取資料。如今,企業對安全性的急切需求,讓成長最快速的兩大資安新趨勢「安全存取服務前端(Secure Access Service Edge, SASE)」、「零信任(Zero Trust)」結合,替企業提供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SASE 是一項全新的網路安全方案,能整合網路與安全功能在一個統一的雲端服務上。SASE 能安全地串連起分散各地的員工與外部據點,讓員工們能安心的在任何地方工作。Forcepoint 以資料安全為核心的 SASE,不僅能對連接網路、雲端、與私人應用程式..等安全性提供保護,其領先業界、安置於 SASE 平台中心的資料防護架構,亦能讓企業對數據的使用狀況擁有絕佳的掌控,即便資料下載之後的使用狀況,亦能完全掌握。同時,「零信任」方案能幫助企業更有效地阻止威脅在企業內網中傳播、並監控資料使用者、同時持續掌握誰正在製造風險。

在 Forcepoint 的議程中,我們將與大家分享網路安全威脅瞬息萬變下,企業必須留意的關鍵事項,以及如何以 SASE 與「零信任」來做好準備。在此次議程中,您將了解到,此刻是建立全新資安架構的關鍵時刻,不但能讓您超前佈署,更能讓投資的效益達到最大化。


-SASE 和「零信任」如何相輔相成?

-如何制定 SASE 和「零信任」策略的指導原則?

-隨著採用範圍愈來愈廣:從「落地建制」到「混合架構」到「全雲 SASE 」架構轉換,企業應留意哪些重點?

"

中階等級
Zero Trust Architecture RansomwareData Loss Prevention
洪肇隆 Leon Hung

洪肇隆 Leon Hung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

洪肇隆(Leon Hung)現任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負責區域內雲端與網路安全技術支援。服務於電信網路與資安產業近16年。

在加入Forcepoint前,曾任職於中華電信與資安產業龍頭,參與並主導眾多金融、高科技、政府、電信行業的網路安全架構規劃與APT 防禦等專案建置。

洪肇隆同時有台灣大學電信所與英國杜倫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