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US-Taiwan AIT Day
  • 5月 5日 星期三
  • 15:25 - 15:55
  • 7F 701F

獵殺多雲環境的資安威脅

進入 AI 與機器學習時代,企業組織紛紛導入雲端技術以應對創新與業務成長的需求,但也必須學會面對可能被更多被駭客攻擊的風險,以及更加複雜的攻擊手法。資安團隊該如何察覺駭客的行動,建立堅實的資安基礎,並快速回應潛藏在混合雲與多雲環境中的資安威脅?


本次演講中,Splunk 專家將分享如何處理不同雲端服務的資料,您可將這些最佳實作應用在任何雲端服務,以建立統一的雲端策略,全面獵殺多雲環境的資安威脅。

中階等級
Cloud Security Threat HuntingZero-day Vulnerability
Daniel Yeung

Daniel Yeung

Splunk 北亞區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

楊耀輝是 Splunk北亞區資深合作夥伴售前工程師。他帶領合作夥伴在 IT 維運,資安和 DevOps 的分析平台上開發解決方案和提升技術能力。

他有 20 年的 IT 顧問經驗。在加入 Splunk 之前,他是 Citrix 在香港和台灣的售前技術經理。他還擔任過許多領先的地區和全球 IT 和電信公司(包括 Avocent,IVRS 和 PCCW)的解決方案顧問,為金融服務,電信和製造業的客戶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