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00 - 14:30
  • 7F 701G

聚焦勒索病毒:如何利用人工智慧領先攻擊者一步

隨著世界持續忍受正在進行中的全球性破壞,網路攻擊者根據新興起的趨勢不斷更新其策略。據「MIT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報導,截至2020年上半年,記錄在案的勒索病毒攻擊達1.21億件,每一次攻擊都試圖加密私人資料並勒索付款才能解鎖。這些攻擊的自動化要素,亦即超出安全團隊防禦速度的惡意軟體,是這些勒索軟體活動中最具破壞性的特徵之一。

本次研討會將揭示目前某些最昂貴、最先進的勒索病毒之細微差別,並探討自主學習AI以何種獨特的方式賦予跨產業組織反擊的力量。

中階等級
Ransomware AI SecurityThreat Detection & Response
李若禔 (Joti Lee)

李若禔 (Joti Lee)

Darktrace 網路安全客戶經理

李若禔 (Joti Lee)為 Darktrace 網路安全客戶經理,並且負責 Darktrace 在台灣市場的業務拓展、合作夥伴訓練,以及市場行銷。Joti 畢業於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並於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戰爭研究所專攻網路安全政策。在加入 Darktrace 之前,他曾任職四大專業服務公司擔任顧問,提供客戶資安合規以及隱私保護相關的諮詢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