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Cyber Leadership Forum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 5月 4日 星期二
  • 15:30 - 16:00
  • 7F 701D

他山之石,未必可以攻錯!你認知的威脅真的解決了問題嗎?

供應鏈攻擊、第三方軟體漏洞、產品出廠預設密碼、雲端服務資料外洩,面對變幻莫測的攻擊型態,企業該如何確保防禦措施符合預期?企業往往以強化木桶理論中的「短板」來降低風險,卻苦於如何挑出短板或難以評估短板對企業造成的威脅程度,也就難以衡量緩解機制的成效,只能將資源投注在防範普遍或近期最流行的攻擊型態。然而,這些常見的攻擊,真的是企業亟需解決的問題嗎?

DEVCORE 將從 2020 年企業的資安需求調查出發,並分享執行 3 年紅隊演練中,企業從未發現的問題,以及攻擊者如何繞過企業防禦體系。議程中將點出企業對於自身資安的需求與實際情形的落差,盼能讓企業以更宏觀的視野重新思考其資安風險評估機制,以提高資安資源投入的效益。

中階等級
Red Team Risk AssessmentPenetration Testing
翁浩正 Allen Own

翁浩正 Allen Own

DEVCORE 執行長

戴夫寇爾 DEVCORE 執行長,具備多年駭客技術研究以及滲透測試經驗,擔任學術及政府單位專任講師及顧問,並熱衷於社群經營及分享。專長於紅隊演練、滲透測試、專業教育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