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701 漏洞研究室
  • 5月 4日 星期二
  • 16:45 - 17:15
  • 7F 701E

想一夜致富的駭客,想安全的使用區塊鏈的大眾

區塊鏈的安全, 一直緊緊的牽動著整個區塊鏈產業的應用, 區塊鏈的安全攻擊, 從早期的 51% 算力攻擊, 女巫攻擊,日蝕攻擊, 重放攻擊等, 到現今的交易所本身的安全, 新挖礦協定的邏輯問題, 閃電貸的安全問題等等層出不窮. 本演講將從攻擊面開始,介紹這些攻擊的手法與技術, 然後嘗試從各個面向來探討要如何防範與減緩攻擊損失. 本演講的適合聽眾有, 想一夜致富的駭客, 想安全的使用區塊鏈的大眾, 想每天可以準時下班的區塊鏈系統管理員與想安心設計出好的交易鏈協定的程式設計師.

通識等級
Digital Wallet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Secure Coding
gasgas

gasgas

趨勢科技 資深協理

區塊鏈的安全,一直緊緊的牽動著整個區塊鏈產業的應用區塊鏈的安全攻擊從早期的 51% 算力攻擊, 女巫攻擊日蝕攻擊重放攻擊等到現今的交易所本身的安全新挖礦協定的邏輯問題閃電貸的安全問題等等層出不窮。本演講將從攻擊面開始介紹這些攻擊的手法與技術然後嘗試從各個面向來探討要如何防範與減緩攻擊損失。本演講的適合聽眾有想一夜致富的駭客想安全的使用區塊鏈的大眾想每天可以準時下班的區塊鏈系統管理員與想安心設計出好的交易鏈協定的程式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