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資安品牌日 - 精誠集團
  • 5月 5日 星期三
  • 14:00 - 14:30
  • 7F 701A

企業的第一道防線:人因意識防火牆

根據國外資安廠商的統計,每位商務人員每天會收到的電子郵件約為 80 封左右,其中有 16% 的信件為垃圾或者釣魚郵件,也就是說一年下來,每位員工平均可能收到 3,200 封左右有風險的信件,這些信件一再挑戰著員工對資安意識的敏感神經,稍有不慎,便有可能造成資料外洩或成為勒索標的,本次議程將帶領各位一探人因風險的重要性,在面臨數位轉型與後疫情時代下,如何快速建立人因防火牆,提升企業資安文化。

中階等級
Security Awareness Social EngineeringCyber Criminal
廖本凱

廖本凱

SYSTEX 精誠集團 資安顧問

精誠資訊資安新創團隊FOREKNOW LABS 創辦人之一,擁有資通訊資安產業超過十五年的顧問服務經驗,擅長資安趨勢與市場研究分析,資安產官學策略聯盟與企業資安風險成熟度評估,現為精誠資訊資安策略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