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資安品牌日 - 精誠集團
  • 5月 5日 星期三
  • 16:00 - 16:30
  • 7F 701A

<大數據x情資x演練>三位一體的次世代資安服務

不斷變化的新興攻擊手法,在難以100%完全防禦的現實當下,如何在最快的時效內,將企業損失降至相對低點,是企業都該有的認知與準備;現今企業紛紛透過數位轉型來提升競爭力,大膽的擁抱雲端與地端混合服務架構所帶來的便捷,但也面臨了安全架構複雜的隱憂,需有效統整雲端及地端的資安監控與事件處理。當企業建構了各種各樣的資安設備及解決方案,資安同仁努力的充實和取得資安課程認證,而鎖鏈斷裂往往是在難以察覺最脆弱的那一環,以致資安事件依然不斷頻傳,是該認真考慮委由專業服務團隊來協同防禦,補強安全脆弱點來降低風險了。


另外,使用者也可透過虛擬的雲端環境,模擬企業可能遭遇的資安事件,包含日常維運、系統安全、網路安全、應用程式安全與資安事件分析等,甚至能與駭客真實對戰,快速找出企業資安防護漏洞,建立企業員工資安意識。

通識等級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 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Security Awareness
Tommy Hsu

Tommy Hsu

SYSTEX 精誠集團 產品經理

具備 5 年以上資安整體解決方案規劃與專案銷售管理經驗,具Firewall、IPS、WAF、SIEM、日誌分析等資安設備規劃銷售實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