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資安品牌日 - Fortinet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7F 701A

7 × 24 全年無休的虛擬資安分析師 – FortiAI

身處於一個「變化」已成為新常態的世界裡,「數位轉型」無處的年代,企業已難以「以不變應萬變」的態度應對目前日趨複雜的資安環境。尤其是針對的極速的 5G 網路和越來越多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的應用,傳統的資安防護機制,是不是也應該有新的思維和做法?在這個議程中,我們將帶給您一些新的資安威脅新趨勢,AI/ML 在資安領域和鑑識科技的應用。深入潛出的介紹企業目前面臨資安威脅所遭受到最大的危害和最普遍三大難題; 且 Fortinet 的虛擬資安分析師如何為你即時有效的解決,改善這些腦人的問題。

中階等級
AI Security Threat Analysis & Protection
Jim Liu 劉乙

Jim Liu 劉乙

Fortinet 北亞區資深技術總監

劉乙現任北亞區資深技術總監,擁有豐富 20 年以上大型網路暨資訊技術,曾任職 Nortel Networks, Redback Networks 參與大型企業與電信用局端核心網路暨資訊安全規劃建置。近年來亦協助國內大型電信商、政府機關、金控公司完成雲端運算中心以及資安虚擬化等相關專案網路評估和資安規劃暨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