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資安品牌日 - Fortinet
  • 5月 4日 星期二
  • 16:00 - 16:30
  • 7F 701A

【端點之亂】如何解?- 整合 AI 防護搶回你的控制權

2020 年的疫情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雖然加速了數位轉型,卻也同時是勒索軟體/勒索病毒(Ransomware) 爆發的一年。國內多個大型企業遭受攻擊,其中多項攻擊都是經由端點設備而來。多樣的案例已經證明,傳統的終端保護方式已無法應對新型態的攻擊,促使EDR 再度成為端點防護方案的新焦點。本次議程,Fortinet 將邀請你一同了解由 AI 驅動的端點防護方案,透過 AI 驅動協助的新世代跨層次偵測與回應平台,了解 FortiEDR 如何協助您面對來勢洶洶的網路威脅?另外,由 EDR 延伸出的 XDR,是如何透過 AI 協助運作能達到更廣泛的分析能力以及更全面的聯動防禦。

通識等級
Endpoint Security AIEndpoint Detection & Response
冼柏齡 (Carlos Sheng)

冼柏齡 (Carlos Sheng)

Fortinet 資深技術顧問

冼柏齡現擔任 Fortinet 資深技術顧問,負責解決方案規劃。講師擁有超過 20 年的資訊安全從業經歷。同時也是專業的資安技術專家。 擅長於資安方案整合、規劃及安全事件處理、分析。專業領域包含網路安全、端點安全、安全合規、資安監控與營運和安全服務等技術規劃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