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資安品牌日 - Fortinet
  • 5月 4日 星期二
  • 16:45 - 17:15
  • 7F 701A

產業 5.0 很夯? 0.0 才是未來的趨勢!

當各個產業別不斷在 4.0、5.0, 甚至是 x.0 的數字上競爭時,其實這些都是聚焦在新技術,如 AI 和大數據的層面作討論。但大多數人卻容易忽略這些新技術的溝通媒介都是立基於網路、甚至是物聯網,使得背後蘊含的無限危機也往往被忽視。一旦萬物連網路,資安問題就會相應而生,以去年為例,有多少的資安事件發生就是從連網開始發散,進而感染了所有的資訊設備,最後導致系統癱瘓,損失巨大。因此,無論是在任何產業 x.0 之下,我們都必須確信,零信任的 0.0 機制,將在產業中佔據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聽完議程之後,「零信任」不再是抽象,而是一個清楚且完整的架構。

中階等級
Zero Trust Network OT Security
Dave Peng 彭冠嘉

Dave Peng 彭冠嘉

Fortinet 技術顧問

彭冠嘉先生現為 Fortinet 台灣區技術顧問,加入 Fortinet 之前,負責眾多醫院相關的網路及資安建設部署及規劃,熟悉醫院資訊與資安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