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 5月 6日 星期四
  • 11:30 - 12:00
  • 7F 701E

岌岌可危的供應鏈安全 – 橫跨實體、數位、與雲端

在全球化經濟的時代,供應鏈也開始分散而遍布全球,就連針對供應鏈的資安威脅也是如此。駭客可藉由裝置生命過程中的韌體更新,甚至軟體更新,來滲透供應鏈生產線的任一階段。到了雲端,供應鏈攻擊又是另一種全新的樣貌,由於許多雲端技術和架構都會用到一些建構元件,這些建構元件就是駭客的攻擊目標。在這場演講中,我們將探討供應鏈所面臨的威脅:不論是實體、數位或虛擬的威脅,並提供一些實際案例來加以說明。

通識等級
Cyber Supply Chain Security Hardware SecuritySoftware Security
Fyodor Yarochkin

Fyodor Yarochkin

趨勢科技 資深分析師

Fyodor 是台灣趨勢科技公司的研究員,擁有博士學位。 來自國立台灣大學 EE。 作為一名開源傳播者和“快樂”程序員,費奧多爾對進攻性和防守性安全都非常感興趣。 在擔任趨勢科技公司之前,Fyodor 曾擔任威脅分析師多年,並擔任信息安全分析師八年多,負責響應網絡,安全漏洞以及針對大多數區域銀行,金融網絡進行遠程網絡安全評估和網絡入侵測試 ,半導體和電信組織。 Fyodor 是當地安全社區的積極成員,並在區域和全球的多個會議上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