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7F 701F

深入剖析特權帳號與居家辦公之資安控管

特權帳號管理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ment) 是 2018 年以來在資安業界最火熱的話題之一、2020~2021 隨著新冠疫情漫延- 在家辦公安全 (Securing your Remote Workforce) 已成為當前無法迴避的課題,本議程透過 Gartner 2018~2021 對資安長的十大安全項目建議及在家辦公面臨的難題開場,說明在家辦公的特權帳號管理重要性及管理層面的難題後,提出對在家辦公與特權帳號管理的最佳實作方案 (Best Practice) ,並以台灣自主研發的 ANCHOR 特權帳號管理與 EP 在家辦公安全產品導入情境為例,進行情境說明與展示,使參加者對導入特權帳管理與在家辦公安全產品導入後能帶來的俱體效益有更直觀的了解,最後以對在家辦公情境能帶來的助益為結尾。

通識等級
Privilege Management
李志宏

李志宏

智弘軟體 技術長

經歷:

ANCHOR 特權帳號管理系統研發團隊- 9 年。

俱 ANCHOR 於台灣、美國、中國大陸客戶之成功輔導導入實務經驗。

華邦電子 CMP 及 CIM 部門服務- 7 年。

其它軟體專案開發經歷- 7年。

榮獲多項中華民國、美國、中國大陸專利、發表國內/外期刊論文。


學歷:

國立交通大學 電機與資訊學院 工學碩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