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4F 展區會議室 4A

情資可視與次世代即時資安檢測(BAS)

BAS(Breach and Attack Simulation)為近年來崛起的新興技術應用,它被定義為可以自動模擬駭客進行多面向攻擊的一種即時解決方案。BAS提供企業組織內的資安人員以一致的方式,進行全天候持續性及即時的入侵與攻擊模擬,包括內部威脅、橫向移動(Lateral Movement)與資料外洩(Data Exfiltration),從預防、檢測乃至回應的整個過程都將自動持續地進行。BAS能夠讓IT組織了解可能遭受的攻擊環節,在每次模擬後將產出優先防護等級建議與風險報告。符合BAS應具備的條件有,採用攻擊者技術、自動化、持續性、過程必須確保安全性與復原能力。其中一些BAS結合了機器學習或深度學習,作為不斷增強攻擊模型的優勢。

中階等級
Penetration Testing Threat Intelligence
蔡瑞城 Eric Tsai

蔡瑞城 Eric Tsai

Keysight(ixia) 區域業務經理

在網路和資安產業擁有超過23年的豐富經驗,涵蓋銷售,技術,市場營銷和管理,管理與廣大客戶(大型企業,銀行,軍事,教育和政府用戶)和channel partners.的緊密聯繫。為客戶提供全面網路解決方案的規劃和建議,包括網路基礎設施、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存儲系統,Internet服務和移動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