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00 - 14:30
  • 4F 展區會議室 4A

面對快速的變化與威脅,需要全方位的防護來因應

網頁應用程式服務的正常維運與企業營運及獲利已密不可分,但也因網站的高可及性與企業內部資料庫的高連結性,成為競爭對手與惡意者攻擊的標的。其目的就是癱瘓企業網站維運與取得資料庫中之敏感資料。對日益精進的攻擊手法,Imperva 提供全方位的防護方案,從內到外,從雲至地,為企業提供快速、有效、易管理的網站與資料的堅實防護網。

通識等級
Data Security Web SecurityDDoS Protection
范鴻志

范鴻志

Imperva 資深技術顧問

Imperva 資深技術顧問范鴻志,具有26年資訊領域工作經驗,專長於軟體開發、資訊安全及專案管理,於網頁應用程式及資料庫安全領域之研究已有13年以上之經驗,對企業核心資料之保護有深入的研究與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