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零信任論壇
  • 5月 4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7F 701B

智慧守護行動與 IoT 時代的自由與安全

「零信任」安全涵蓋多種不同領域,Aruba 針對網路安全和不斷增加的連線裝置,包括居家/遠端工作等環境的網路安全,提供建構零信任安全的全方位條件:完善的可見度、驗證功能、原則型存取驗證,以及攻擊偵測與回應。


在此議程中,我們將分享 Aruba 先進的動態分割 (Dynamic Segmentation)、自動化、以及以 AI 為基礎的機器學習和裝置快速識別方案,能協助企業:

  • 偵測並全盤掌握連線或嘗試連線至網路裝置 (包括物聯網裝置) 的資訊
  • 依身分和角色啟用對 IT 資源和應用程式的存取權限
  • 持續監控網路上的使用者與裝置,根據即時威脅資料隨時變更存取權限
中階等級
Zero Trust Network Zero Trust ArchitectureIoT Security
陳清淵

陳清淵

Aruba 台灣區技術副總經理

陳清淵先生為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台灣區技術副總經理,負責 Aruba 台灣地區先進技術產品,如 AI/ML 等產品管理,包括產品售前支援及銷售訓練等。

陳清淵先生在 HPE 公司任職邁入第 24 年,挾帶超過 20 年的專業網路建置經驗,於 2020 年出任台灣區技術副總經理,曾參與主導多項大型企業專案,熟稔各產業應用技術包括 WAN、LAN、WLAN、Data Center、SDN、Security、UEBA (Machine Learning)。此外,具備資安證照 CISSP 與 CISM。

加入 Aruba 之前,曾任職於 3Com 公司,擔任技術經理一職。淡江大學電機系學士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