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工控安全論壇
  • 5月 4日 星期二
  • 16:45 - 17:15
  • 7F 701G

知易行難的網路隔離在工控網路安全的問題與挑戰

在人類歷史演進的過程中,運用隔離方式來防堵大規模的病毒擴散感染是一個常見的手段,相同的模式運用在資訊安全防護上也是一個非常容易理解的解決方法,但是為何在執行起來的卻是困難重重,因為所面臨的挑戰是來自多樣性阻力與缺乏配套措施,特別在工控環境中對場域持續運作是極度高的要求。 在這次的分享內容會解釋網路隔離的重要性並針對不同的執行面向的挑戰提供適當的建議執行方式。

通識等級
ICS/SCADA Security Zero Trust NetworkOT Security
許育誠

許育誠

TXOne Networks VP, Marketing

26 年以上資訊安全經驗,經歷基礎從從工程師、專案經理、產品經理、業務開發、專注軟體開發和品質管理顧問。曾任全球消費者業務發展總監。主要興趣和重點領域著重於資訊安全管理框架以及運用範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