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5日 星期三
  • 14:00 - 14:30
  • 7F 701C

讓安全政策隨行動辦公室的時空主動變換

企業或組織因應 COVID-19 而實施的遠距辦公或行動辦公,已經逐漸成為常態,針對這些遠距工作者或行動工作者的端點及資料保護也不能一成不變。讓端點保護系統能偵測使用者的工作型態或情境,依組織預先制定的安全政策,切換不同的控管規則,除了滿足遠距工作或行動工作應有的資源,也能依使用情境自動切換較彈性或是較嚴格的規則,保護行動辦公的資料安全。

例如,公司內部的個人電腦,平常在公司內部使用時可以套用一般的安全政策;脫離公司保護環境時,限縮各種使用權限;當遠距工作者利用遠端桌面方式連入公司內部的個人電腦作業時,自動套用較嚴格的規則來保謢內部資料不會隨意被存取。

中階等級
Endpoint Security Endpoint Detection & ResponseData Loss Prevention
陳弘儒

陳弘儒

精品科技 資深研發經理

現任精品科技 資深研發經理,專研內部資安研發超過 20 年,精通端點防護、資料外洩防護;曾協助導入日本大型單一客戶安裝數量超過 80,000 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