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Tech Briefing
  • 5月 6日 星期四
  • 14:45 - 15:15
  • 4F 展區會議室 4A

掌握你的網路:通過可行的情報加強網路營運和安全

本場將解說,用來監視和管理公司 IT 網路的架構與基礎架構其效能和技術的不同之處。 除了將向觀眾介紹這些技術,並幫助了解應該尋求哪種解決方案,來解決當前的網路和安全問題。 重點將放在 Flowmon Networks 上,Flowmon 可通過其網路效能監視和診斷(NPMD)與其網路檢測和響應(NDR)解決方案來幫助公司洞悉網路瓶頸和安全異常。 

中階等級
Network Visibility Network SecurityNetwork Detection & Response
陳弘川

陳弘川

Flowmon 台灣總代理-鎮陞科技創辦人

大家好,我是 Ted ,畢業於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經歷過上市公司 IT 人員、網路及系統管理解決方案的工程師及銷售顧問,同時也曾獲取 ISO27001 的主任稽核員認證,目前擔任鎮陞科技(股)公司負責人,在 IT 領域超過二十年的經歷。鎮陞科技長期以來專注於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代理及推廣,配合系統整合商將國內外最新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推薦給適合的客戶,提供客戶解決 IT 維運問題或有效降低資安風險,改善客戶端在不同時期所遭遇不同的資安難題。很高興有機會與各位分享如何藉由網路流量 (Flow) 分析,達到監控內網資安威脅及有效改善服務效能的目的,Flowmon 與鎮陞科技歡迎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