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目標式勒索威脅論壇
  • 5月 6日 星期四
  • 10:45 - 11:15
  • 7F 701D

鏈結多層資安防護網,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

勒索攻擊儼然成為黑產經濟發展的新代歛金術,並且形成有規模系統的犯罪組織,針對鎖定的目標產業及單位進行目標式勒索。隨著新冠疫情造成全球產業供應模式與工作方式的改變,傳統的資安防護網暴露出許多破口被大量利用;去年暴增的資安事件可見「目標式勒索」攻擊趨勢,國內外多家製造業業者受到同犯罪集團及同類型的勒索攻擊,贖金皆高達數億元新台幣,並且有計畫的「逼迫及再勒索」,惡質手段與現實犯罪者無異。過往單維度的防護網已經力有未逮,我們將分享如何建立鏈結多層的資安防護網,如何效率的凝聚抵禦目標式勒索攻擊。

中階等級
Ransomware Security Operation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
黃繼民

黃繼民

數聯資安 資安管理平台發展處 副處長

Jim Huang 現任職於國內大型 SOC 暨資安專業服務公司-數聯資安,在資安領域近 20 年的經歷,過往負責多項資安品牌方案的產品管理與市場經營,對於新一代資安議題及解決方案,包括 APT 進階威脅、弱點風險管理、社交工程、資安稽核、DNS 安全、SIEM 及 SOC 等有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