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大會主題演講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 5月 5日 星期三
  • 11:05 - 11:35
  • 7F 701

跟阿中學勒索軟體防疫之道

台灣防疫成功,全世界有目共睹。防禦網路攻擊,其實與防疫有許多微妙的相似之處。這場演講,我們會跟大家分享我們如何從防疫中學習到對抗勒索軟體的策略以及我們如何實作出有效的解決方案。

通識等級
Ransomware Threat Intelligence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
蔡松廷 (TT)

蔡松廷 (TT)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 執行長

蔡松廷(TT)為 TeamT5 杜浦數位安全有限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耕耘資安領域超過16年,擁有資深威脅情資研究與資安產品開發經驗。TT同時身為台灣駭客協會創始成員及首任理事長,目前擔任HITCON理事,帶領TeamT5團隊致力協助政府與企業,共同對抗來自網路間諜團體的持續性進階威脅(APT)。TT亦常於世界頂尖資安會議,如Black Hat、Code Blue及Kaspersky Security Analyst Summit(SAS)等,發表最新網路間諜與安全漏洞研究成果,為國際公認的威脅情資與資訊安全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