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徐富桂

徐富桂

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與經濟研究中心電子與系統研究組研究經理

徐富桂 (Akuei Hsu) 現任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通訊與智慧聯網系統研究部經理。專長於資通訊安全議題與產品關鍵 IC 領域的產業研究。早期曾在產科國際所前身 IEK 任網路產業及 IC 產品應用領域產業分析師,後來歷經近 20 年 IC 設計公司以及網路安全系統公司擔任產品企劃與行銷工作,熟知臺灣資安產業現況以及 IC 設計與矽智財市場狀況,並具有兩岸消費性電子產品市場分析經驗。

零信任論壇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4:00 - 14:30
  • 7F 701B

零信任網路安全發展趨勢

零信任網路安全架構由「網路為中心」走向以「人」為中心進行存取控制,以「應用安全」為目標,「最小存取權限」為手段,在不可信的網路環境中,以使用者身份為核心,基於認證和授權的存取控制管理,重構可信任的、安全的網路框架,滿足混合網路的安全需求,解決因網路環境開放、使用者角色複雜,引發的各種身份安全風險、設備安全風險和行為安全風險。

通識等級
Zero Trust ArchitectureZero Trust Network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