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邱銘彰 ( Birdman )

邱銘彰 ( Birdman )

奧義智慧科技 創辦人

奧義智慧科技創辦人,畢業於中央大學與大同資工所,同時也是台灣駭客協會顧問。超過 15 年的資安技術研究專家,以開發自動化分析系統、駭客活動分析、惡意程式分析、機器學習演算法為主要研究範疇,多次在國際知名研討會發表專業的資安技術研究,如 Black Hat、DEFCON、SyScan、HITCON、FIRST、AVTokyo、HTICA、OWASP Asia 與 iThome CYBERSEC 等,擅長透過詼諧生動的演講傳授資安知識。而身為臺灣資安界著名的連續創業者,曾於 2011 年與吳明蔚 (Benson) 共同創立臺灣第一家專門研發 APT 防禦產品的新創公司,並在 2014 年受到美國 NASDAQ 的以色列資安公司肯定與併購。目前創辦的奧義智慧科技,則專注在人工智慧與資安科技領域的結合上。

大會主題演講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1:15 - 11:45
  • 7F 701

安全的奇點,與起點

隨著數位生活快速變化,從全世界到台灣,資安產業都在蓬勃發展。資安從業人員不論是甲方或乙方,我們正面臨著巨大變化,也帶來了各種壓力,需要更有策略的視野,去理解資安這個產業。這場專題演講中,將從資安從業人員角度切入,分享從工作的日常,到資安策略見解,並探討我們所需要的新起點。

- 企業資安的策略新架構

- 資安的量測,與效益評估

- 新趨勢與威脅案例討論

通識等級
Blue Team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seNIST Cybersecurity Framework
觀看完整介紹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大大們的 Free Talk
  • 5 月 6 日 星期四
  • 10:00 - 10:30
  • 4F 展區會議室 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