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饒康立 (Colin)

饒康立 (Colin)

VMware 資深架構師

Colin Jao 饒康立 – VMware 資深架構師,主要負責 VMware NSX 產品線,目前致力於網路虛擬化、軟體定義網路、微分段安全防護技術、及新應用遞送方案的介紹與推廣。已於 VMware 粉絲頁發表超過 200 篇以上網路及資安相關議題的網誌,業界人稱饒顧問。

資安品牌日 - VMware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6:45 - 17:15
  • 7F 703

打造零信任網路,完善防護您的重要系統

於雲原生架構環境內,如何完善、且有效率地管理大量變動且數目暴增的工作負載,是企業安全部門關心的重要課題。因應此要求,近年來已有大量企業採用微分段東西向安全防護機制作為重要業務防護的首選。本議題內會先說明東西向防護機制的架構與效益,並更就近年發展的新技術及功能與各位進行討論。

中階等級
FirewallNetwork Detection & ResponseZero Trust Network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