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黃獻順

黃獻順

FireEye 亞太區系統工程副總裁

黃獻順 Anthony Ng - FireEye 亞太區系統工程副總裁 Vice President, Systems Engineering

Anthony Ng是FireEye亞太區系統工程副總裁。

Anthony自1995年起開始從事企業解決方案業務,並在2015年加入FireEye工作﹔負責管理銷售和售前服務團隊,幫助客戶應對不斷變化的網絡威脅,整合解決方案,在發生安全事件時提供最合適的建議和方案。

Anthony 在加入 FireEye前,曾於EMC,IBM和 FileNet 擔任過不同的職位,包括銷售管理,售前管理和銷售運營管理。他目前在新加坡的 FireEye 亞太區 總部工作。 

US-Taiwan AIT Day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5:55 - 16:25
  • 7F 701F

2021 年最嚴峻的挑戰 - 如何防禦肆虐的供應鏈攻擊

全球防疫動盪不安下,網路宅經濟迅速發展,資安犯罪集團更隨著疫情的蔓延加劇攻擊的力道,這些駭客集團發動的攻擊方式和目的已經和以往不同,不僅是個人或少數人的犯罪行為,現今更已經轉變成分工精細的跨國犯罪集團。研究報告發現,攻擊活動包括:非法入侵他人主機、竊取機敏資料以及進行電信詐欺等,其中以發動供應鏈攻擊和勒索軟體帶來最大的破壞與影響。我們將分享供應鏈攻擊進化,攻擊策略、技術的演變和掌握應對這些風險和影響的建議。

中階等級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