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邱品仁

邱品仁

中華資安國際 研發經理

邱品仁目前為中華資安國際的研發副理,主要負責資安產品與服務之技術研發。接觸網路資安領域已超過10年,下班後仍是一位對資安題材抱持著極高興趣與熱忱的小書僮,平常的興趣是資安威脅情資研究與攻防技巧鑽研,期望有一天可以達成指哪打哪的技術成就,並貢獻一己之力於資安社群與產業界。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CyberLAB 實戰攻防演練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3:00 - 15:00
  • 7F 702AB

封包之呼吸:看 NDR 於資安實務之應用

近年來資安駭侵事件層出不窮,萬物聯網情況下企業對外曝險機率大增,零時差弱點與攻擊不分假期而至。本課程我們將從近兩年來新興的 NTA(Network Traffic Analysis) 產品應用進行介紹,並分享在實戰資安事件調查與回應中,如何使用 NTA 加速分析與收斂事件影響範圍。為了可以讓聽眾更身歷其境,團隊將以實戰 Lab 的形式帶領聽眾親自深入流量分析,並追查駭客透過 Webshell 等手法進行攻擊的各樣軌跡,並完成簡易之調查報告。

觀看完整介紹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CyberLAB 實戰攻防演練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5:30 - 17:30
  • 7F 702AB

封包之呼吸:看 NDR 於資安實務之應用

近年來資安駭侵事件層出不窮,萬物聯網情況下企業對外曝險機率大增,零時差弱點與攻擊不分假期而至。本課程我們將從近兩年來新興的 NTA (Network Traffic Analysis) 產品應用進行介紹,並分享在實戰資安事件調查與回應中,如何使用 NTA 加速分析與收斂事件影響範圍。為了可以讓聽眾更身歷其境,團隊將以實戰 Lab 的形式帶領聽眾親自深入流量分析,並追查駭客透過 Webshell 等手法進行攻擊的各樣軌跡,並完成簡易之調查報告。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