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Josh Huang

Josh Huang

趨勢科技 資深分析師

從 2011 年加入趨勢科技至今約10年,目前為趨勢科技事件調查團隊成員之一。 專長:事件調查、駭客行為分析、網路架構分析、Active Directory 架構分析、近年來主要針對 APT 攻擊與勒索病毒進行研究。

目標式勒索威脅論壇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 5 月 6 日 星期四
  • 10:00 - 10:30
  • 7F 701D

Jenkins 幫你 CI/CD,不小心也幫了勒索軟體一把

Jenkins,我們熟知開源的持續整合工具,遇上了 COVID-19,內部系統反倒成為駭客入侵的管道,導致企業用戶因此遭攻擊而加密,在此案例中,我們會分享在 Docker 分析上我們遇到的困難和有趣之處,以及駭客如何快速的入侵與擴散,藉由實際的案例讓大家知道,駭客與威脅無所不在,且攻擊不會停止。

中階等級
CSIRTIncident ResponseThreat Detection & Response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