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hans

hans

中華資安國際 顧問

王思翰擁有十一年之資安檢測經驗,現任職於中華資安國際且就讀博班一年級,專精於駭客手法、Web Security 與網路滲透,曾挖掘多個重大 CVE,並擁有CEH、CHFI、GWAPT、OSCP 多張國際資安證照,願望是促進世界和平,讓資安人員早點下班不背鍋。

發光吧!臺灣資安研究員
Blue Team 論壇
  • 5 月 6 日 星期四
  • 10:00 - 10:30
  • 7F 701E

網域之刃-無限後門之篇

2020 上半年因 COVID19 疫情,產生許多 Work from home 的需求。當 IT 人員辛勞地部屬 VPN 架構,讓公司同仁進行遠端工作的同時,也打開了一道後門讓駭客可以長驅直入到企業內部網路。

我們從 2020 下半年觀察各大產業遭受到勒索病毒攻擊發現此現象,而本篇演講將分享我們執行紅隊演練入侵網域伺服器的手法,以及建立後門的技巧,希冀避免企業一再遭受駭客入侵勒索。

中階等級
MITRE ATT&CKPenetration TestingRed Team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