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王亮權

王亮權

思訊電腦有限公司 技術部經理

現職為思訊電腦技術部經理,於資訊產業服務超過10年,曾任職大型經銷與代理商,擁有豐富的專案導入經驗,負責針對企業用戶之資安需求,以及主動、被動防禦架構,協助分析企業內部弱點,同時針對用戶所提出之技術問題與資安困境,提供完善的因應對策,目前已成功協助超過700家企業導入相關管理機制,包含台灣上市櫃大型企業、醫療院所、軍政及教育等單位,順利解決各種內部安全管理問題。

Tech Briefing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7F 702

擋竊密、斷勒索 客戶稽核也沒問題

當企業成功切入如Apple、Tesla等產業供應鏈,來自這些客戶的稽核條件也接踵而至,再加上頻繁的勒索軟體攻擊事件,種種資安問題讓人疲於應付。本議程將以實際專案經驗,協助學員了解各大廠的要求重點及因應措施,透過完善的資安建置,同步達成擋竊密、斷勒索、落實客戶稽核項目,畢竟客戶的機密資料與自家的核心技術,可全都丟不起!

中階等級
Data Loss PreventionData SecurityEndpoint Security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