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Peter Lee

Peter Lee

HCL Software AppScan 全球技術負責人

Peter Lee 是 HCL 軟體 AppScan 全球技術負責人,在應用程序安全領域工作了14年以上。 他於2007年開始收購Watchfire 時就開始了 AppScan 的工作,一直在幫助全球客戶在開發生命週期中實施應用程序安全解決方案。 Peter 還將領導全球 AppScan 支持團隊,以教育客戶,合作夥伴和學生有關 Web 應用程序安全性和 AppScan 的基礎知識。 他同時兼任大中華區銷售經理和全球技術負責人計劃,為客戶帶來了巨大價值。

醫療資安論壇
  • 5 月 6 日 星期四
  • 15:10 - 15:30
  • 7F 701C

開發營運安全(DevSecOps),永不停歇

開發與 IT 運營的協作對於確保 Devops 的安全至關重要,其目標是實現軟件交付流程的自動化,以快速可靠地發佈軟件。 但是,此 DevOps 模型中沒有安全功能。 測試在哪裡適合該模型?

我們如何維護應用程序的安全性? 本主題旨在解決如何將 HCL Appscan 應用於工具和自動化以適應成功開發DevSecOps 的過程。

Peter Lee/HCL軟體 AppScan全球技術負責人(Video Greeting)、 王功龍/HCL軟體 台灣區通路業務主管 + 王慶祥/北祥資訊 產品經理 (講師現場發表)

通識等級
Application SecurityApplication Security TestingDevSecOps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