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張士龍

張士龍

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 資安產品資深行銷經理

現任微軟資安產品資深行銷經理。在資訊安全領域中擁有超過 15 年的專業顧問資歷,同時也是專業的資安技術專家。 擅長於未知病毒及資訊安全事件分析與處理、端點與主機安全防護、資料保護機制建立與資訊安全平台架構規劃。 

曾任賽門鐵克首席技術顧問,負責各項產品技術及資安解決方案建置,提供企業用戶完善的資安防護建議。

Cyber Leadership Forum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5:05 - 15:30
  • 7F 701D

顛覆傳統資安 建立自動化安全

很多企業在建構安全防護都採用拼湊式安全防禦架構,導致在整體防禦過程中缺乏整合與聯防機制,讓管理者更難追蹤與管理。本議程主要是提供聽眾另外一資安思維模式,如何建立智慧資安平台來強化企業整體防護並且可以偵測到更多未知的惡意攻擊。讓管理資安不再是一件難事。

通識等級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Security ArchitectureSecurity Strategy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