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曾珀雯

曾珀雯

威睿科技 產品開發 副總經理

Popo Tseng 現任威睿科技 (Genie Networks) 產品開發副總,負責開發及管理 DDoS 偵測防護提供解決方案,協助國內外許多大型電信網路公司有效防護其骨幹網路安全。身為威睿產品開發部門的領導者,她經常與研發部門研究探討資安技術,也與大型的電信網路客戶討論產業趨勢與實務需求,在網路流量異常檢測相關研究與產業累積超過 13 年專業資歷。加入威睿科技之前,Popo 曾任職台大電算中心、HP、及意藍資訊,擁有豐富的學術網路建置管理、網路管理及大型軟體開發管理經驗。

Tech Briefing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6:00 - 16:30
  • 4F 展區會議室 4A

5G 骨幹網路流量的智慧化監控與 DDoS 防護

新世代 5G 網路技術的來臨,加上多元而大量的 IoT 裝置,可能讓運營商面臨更嚴重的 DDoS 攻擊威脅,因此必須為 5G 核心網路制定有效的安全防護機制。

本次議程將針對全網以及 5G 網路流量採集、自動流量行為基線、實時流量檢測、虛擬化網路切片隔離、DDoS 攻擊事件追蹤、攻擊特徵側寫等議題,一探 5G 網路流量監控與既有網路監測的不同。

中階等級
5G SecurityDDoS ProtectionNetwork Visibility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