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蔡均璋 (Diamond)

蔡均璋 (Diamond)

VMware 資深技術顧問

蔡均璋本身擁有超過 20 年的資訊安全相關經驗,通過 CISSP, ISO27001LA, SANS GCIH 等資安認證,曾經參與中央機關資安諮詢委會之技術諮詢委員,主導及執行多家大型企業及政府機關的資安架構設計、滲透測試、ISMS 輔導等資安專案,對於 IT 基礎架構設計、服務管理、行動與雲端管理等亦有豐富之經驗。目前於 VMware 擔任資深技術顧問,負責資安及 Carbon Black 解決方案,也為大型客戶提供 VMware 方案建議。

資安品牌日 - VMware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6:00 - 16:30
  • 7F 703

為關鍵應用負載建立原生、高效的進階安全威脅防護

關鍵系統攸關企業營運,如何兼顧進階威脅的防禦效果及減少安全機制對維運的衝擊,是個兩難的課題。VMware 作為眾多關鍵應用的載體,正是最佳的防禦點。本議程探討 VMware Carbon Black 負載安全方案,讓您在不必透過代理程式的方式下,為虛擬基礎架構上的關鍵負載建立原生的進階威脅防禦方案,為您辨識風險、主動阻斷攻擊鍊、並有效進行後續回應。  

中階等級
Threat Analysis & Protection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