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Jim Liu 劉乙

Jim Liu 劉乙

Fortinet 北亞區資深技術總監

劉乙現任北亞區資深技術總監,擁有豐富 20 年以上大型網路暨資訊技術,曾任職 Nortel Networks, Redback Networks 參與大型企業與電信用局端核心網路暨資訊安全規劃建置。近年來亦協助國內大型電信商、政府機關、金控公司完成雲端運算中心以及資安虚擬化等相關專案網路評估和資安規劃暨部署。

資安品牌日 - Fortinet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4:45 - 15:15
  • 7F 701A

7 × 24 全年無休的虛擬資安分析師 – FortiAI

在這多變且多面向的數位轉型新世代,因應更複雜更動態的資安威脅事件。你或你的企業真的準備好了嗎?在此次議程當中,我們將介紹 FortiAI 虛擬資安分析師如何有效的應用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完美的整合自動化機制達到即時阻止未知的進階的資安威脅。

中階等級
AI SecurityThreat Analysis & Protection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