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曾本涵

曾本涵

數位資安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經理

曾任職於多家資安原廠與系統整合商擔任資安架構師與技術顧問,負責中大型企業等各項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建構與規劃,參與過許多跨國資安專案的導入建置服務,擅長於資安方案的整合、評估及安全事件分析,目前任職於數位資安擔任技術經理,協助高科技製造業的智慧財產資料外洩防護與次世代資安協作自動化響應等諮詢與顧問服務。

資安品牌日 - 數位資安
  • 5 月 5 日 星期三
  • 16:00 - 16:30
  • 7F 701E

Find & Fix breaches faster:次世代資安維運中心

網路攻擊態勢不斷轉型,利用企業數位轉型後所衍伸的資安防護落差進行攻擊,企業 SOC 分析師配置,已經難以跟上威脅進化發展的腳步,資安市場上出現了SOAR以劇本方式訂定資安事件分析 SOP並自動化情資搜集及響應動作的流程,將分析師人力放在高價值的分析作業上,以縮短每一事件響應的時間,達到企業要求之安控水平。

中階等級
Cyber ResilienceSIEMSOAR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