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洪肇隆 Leon Hung

洪肇隆 Leon Hung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

洪肇隆(Leon Hung)現任 Forcepoint 資深技術顧問,負責區域內雲端與網路安全技術支援。服務於電信網路與資安產業近16年。

在加入Forcepoint前,曾任職於中華電信與資安產業龍頭,參與並主導眾多金融、高科技、政府、電信行業的網路安全架構規劃與APT 防禦等專案建置。

洪肇隆同時有台灣大學電信所與英國杜倫大學行銷管理碩士學位。

Tech Briefing
  • 5 月 4 日 星期二
  • 14:00 - 14:30
  • 7F 701E

後疫情時代,邊界到雲,如何兼顧混合雲資訊與資料安全

自疫情爆發以來,遠端工作模式,加速了企業的數位轉型,但既有以基礎架構為核心的安全性,已無法滿足並保護使用者在「無所不在」的雲端環境存取資料。在 Forcepoint 的議程演講中,我們將與大家分享 Forcepoint 以資料安全為核心的 SASE 架構,結合「零信任」概念,能讓企業得到最佳的防護。

中階等級
Data Loss PreventionRansomwareZero Trust Architecture
觀看完整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