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提供您更佳的服務,本網站使用 Cookies。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 Cookies 技術支援。更多資訊請參閱隱私權聲明確定

黃逸儒

黃逸儒

UPAS 優倍司 資深技術經理

UPAS資深技術經理 黃逸儒 經理在近廿年資安技術職業身涯中,跑遍全台北中南,提供上百客戶第一手的技術顧問、系統建置和維運服務,接觸的客戶從有著上百外點的金融機構、到管理上萬終端設備的科技大廠,遍佈各大規模和產業;在這十多年的實務經驗中,黃經理累積出各行各業的特殊內網管理需求和資安挑戰,並期許能在未來協助更多台灣的政府、企業完善內網管理和資訊安全。

目標式勒索威脅論壇
  • 5 月 6 日 星期四
  • 11:30 - 12:00
  • 7F 701D

無從下手的防禦策略?從確實掌握內網開始

數位轉型帶來新的契機,但同時也衍伸出更多風險,面對 APT 攻擊,防毒軟體防火牆等傳統對外防禦不再足夠,站在資訊安全第一線的 MIS 和 IT 人員該如何構築防禦策略?在此議程中,就讓 UPAS 與各位分享從事內網安控近廿年的實務經驗:從 APT 剖析、勒索軟體型態、再到相對應的防禦環節和內外聯防機制,協助企業在後疫情時代力抗勒索攻擊。

中階等級
Network Access ControlRansomwareZero Trust Architecture
觀看完整介紹